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秀秀
010 -66083178
www.uec.org.cn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
内广义街5号广益大厦
大赛作品详情
电子商务数据分析
Loading...

作品名称:电子商务数据分析
学校名称: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参赛队伍:梦想家
参赛老师:戴月  

详细说明

此次参赛的课程作品《在行动导学中编制调查问卷》主要针对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课程中“问卷调查的实施”的内容,教学课时为2课时。以“导入新课”“正题讲解”“结语”为基础框架,循序渐进地指导学生完成语问卷调查的实施的教学内容,达到正确设计问卷的教学效果。

1.  “导入新课”:展示学生回答在学习通上的作业“一份调查问卷由哪几部分组成?每一部分有何作用?有哪些注意点?”。学生试回答,在试错中引入课题。

2.  “正题讲解”:指出本次课程主要通过行动导学和案例教学来讲解以下问题:问卷设计的格式,问卷设计的原则,调查问卷的编制程序,以学导练,使学生能够学以致用。

3.  “结语”:根据网上搜集的资料,讨论编制一份《苏州企业对于高职毕业生需求调查分析调查问卷》,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这一章节的知识要点。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