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模具设计工程师

发布于2020-08-19 22:14:21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5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3129

¥ 10.00 / 人次
1. 塑件轴类尺寸的标注一般是()。 (2分)
2. 一般地,在注塑成型过程中,模具温度对生产影响很大,模具通入冷却水是为了(),而模具通入热水(热油)或加热是为了()。 (2分)
3. 双分型面注射模采用的浇口形式为()。 (2分)
1. 塑件轴类尺寸的标注一般是()。
2. 一般地,在注塑成型过程中,模具温度对生产影响很大,模具通入冷却水是为了(),而模具通入热水(热油)或加热是为了()。
3. 双分型面注射模采用的浇口形式为()。
1. 为防止注射时产生熔体破裂,对熔体指数高的塑料,可采取增大喷嘴、流道和浇口截面等措施,以流小压力和注射速度。 (2分)
2. 注射成型时,型腔内压力--外界压力之差称为残余压力。残余压力值可为正值、负值、也可为零。当为值时,脱模容易。 (2分)
3. 对于热敏性塑料,为了防止成型过程中出现分解,一方面可在塑料中加热稳定剂,另一方面可控制成型温度和加工周期。 (2分)
1. 为防止注射时产生熔体破裂,对熔体指数高的塑料,可采取增大喷嘴、流道和浇口截面等措施,以流小压力和注射速度。
2. 注射成型时,型腔内压力--外界压力之差称为残余压力。残余压力值可为正值、负值、也可为零。当为值时,脱模容易。
3. 对于热敏性塑料,为了防止成型过程中出现分解,一方面可在塑料中加热稳定剂,另一方面可控制成型温度和加工周期。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