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机械设计工程师(AutoCAD)

发布于2020-11-04 11:13:52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5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2575

¥ 10.00 / 人次
1. 在AutoCAD中,拉长命令“lengrhen”修改开放曲线的长度时有很多选项,除了()。 (2分)
2. 在AutoCAD画图状态下,只想复制选定图形的内容而不需要复制未选定的图形,则应()。 (2分)
3. 在AutoCAD中,下列命令能使绘制的模型具有照片真实感的是()。 (2分)
1. 在AutoCAD中,拉长命令“lengrhen”修改开放曲线的长度时有很多选项,除了()。
2. 在AutoCAD画图状态下,只想复制选定图形的内容而不需要复制未选定的图形,则应()。
3. 在AutoCAD中,下列命令能使绘制的模型具有照片真实感的是()。
1. AutoCAD中,文字、面域、构造线仅能作为延伸的边界,不能作为延伸对象。 (2分)
2. AutoCAD中,文本对象运用“偏移”命令时,可将原对象进行偏移。 (2分)
3. 在AutoCAD中,特性命令可以修改任何物体的属性。 (2分)
1. AutoCAD中,文字、面域、构造线仅能作为延伸的边界,不能作为延伸对象。
2. AutoCAD中,文本对象运用“偏移”命令时,可将原对象进行偏移。
3. 在AutoCAD中,特性命令可以修改任何物体的属性。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