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职业经理人

发布于2020-08-27 23:24:49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5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1937

¥ 10.00 / 人次
1. 成本责任中心所考核的责任成本是()。 (2分)
2. “几年来佩珀博士的广告变化如此之多以致公司从来没有真正地在顾客心中建立其软饮料的形象”,这属于定位错误中的()。 (2分)
3. 在信用证支付方式下,货物装船后受益人获得已装船的清洁提单,但尚未送银行议付,闻悉开证申请人已破产倒闭,在这种情况下,()。 (2分)
1. 成本责任中心所考核的责任成本是()。
2. “几年来佩珀博士的广告变化如此之多以致公司从来没有真正地在顾客心中建立其软饮料的形象”,这属于定位错误中的()。
3. 在信用证支付方式下,货物装船后受益人获得已装船的清洁提单,但尚未送银行议付,闻悉开证申请人已破产倒闭,在这种情况下,()。
1. 在人力资源的卫生保健等方面的支出不是人力资本投资。 (2分)
2. 对于企业来说,管理信息系统只存在有无的问题,并无优劣之分。 (2分)
3. “厂纪厂规”的内容应该合法才能有效,并且施行前应当征求职工的意见。 (2分)
1. 在人力资源的卫生保健等方面的支出不是人力资本投资。
2. 对于企业来说,管理信息系统只存在有无的问题,并无优劣之分。
3. “厂纪厂规”的内容应该合法才能有效,并且施行前应当征求职工的意见。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