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客户服务

发布于2020-09-03 21:01:18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5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2519

¥ 10.00 / 人次
1. 在客户关系管理战略里,“流失预警”是对以下()关键的因素进行的管理。 (2分)
2. 外向型问题客户比较喜欢表达自己,喜怒哀乐溢于言表,能较快适应环境,对外界的刺激反应比较敏感。所以在处理外向型客户的投诉时应()。 (2分)
3. 以下客户服务工具不属于电子商务环境下的客户关系管理在前端实施的服务功能的是()。 (2分)
1. 在客户关系管理战略里,“流失预警”是对以下()关键的因素进行的管理。
2. 外向型问题客户比较喜欢表达自己,喜怒哀乐溢于言表,能较快适应环境,对外界的刺激反应比较敏感。所以在处理外向型客户的投诉时应()。
3. 以下客户服务工具不属于电子商务环境下的客户关系管理在前端实施的服务功能的是()。
1. 处理客户投诉时,对客户说“我能明白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其实是对客户的情感表达理解。 (2分)
2. 客户服务管理资讯的关键是什么以客户为中心,适应客户的需求,让客户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2分)
3. 假设企业客户流失率为20%,那么客户群体的生命周期为5年。 (2分)
1. 处理客户投诉时,对客户说“我能明白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其实是对客户的情感表达理解。
2. 客户服务管理资讯的关键是什么以客户为中心,适应客户的需求,让客户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3. 假设企业客户流失率为20%,那么客户群体的生命周期为5年。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