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造价工程师

发布于2020-08-19 17:03:22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45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3276

¥ 10.00 / 人次
1. 发包人对承包人提交的现场签证予以确认或提出修改意见的时限是收到现场签证报告后的()小时内。 (2分)
2. 关于工业项目建设地点的选择,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2分)
3. 下列工程计价的标准和依据中,适用于项目建设前期各阶段对建设投资进行预测和估计的是()。 (2分)
1. 发包人对承包人提交的现场签证予以确认或提出修改意见的时限是收到现场签证报告后的()小时内。
2. 关于工业项目建设地点的选择,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3. 下列工程计价的标准和依据中,适用于项目建设前期各阶段对建设投资进行预测和估计的是()。
1. 在国际工程承包中,根据FIDIC《施工合同条件》,因工程量变更可以调整合同规定费率或价格的条件包括()。 (3分)
2. 与其他工程总承包方式相比较,交钥匙总承包的优越性有()。 (3分)
3. 下列事件的发生,已经或将造成工期延误,则按照《标准施工招标文件》中相关合同条件,可以获得工期补偿的有()。 (3分)
1. 在国际工程承包中,根据FIDIC《施工合同条件》,因工程量变更可以调整合同规定费率或价格的条件包括()。
2. 与其他工程总承包方式相比较,交钥匙总承包的优越性有()。
3. 下列事件的发生,已经或将造成工期延误,则按照《标准施工招标文件》中相关合同条件,可以获得工期补偿的有()。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