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化工设备工程师

发布于2020-09-16 14:33:35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5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2003

¥ 10.00 / 人次
1. 列管式换热器的传热面积A常用()式中d外---列管外径;1---列管长度;n---列管数。 (2分)
2. 离心泵铭牌上标明的是泵在()时的主要性能参数。 (2分)
3. 将过热蒸汽冷却当温度降至一定值时混合气开始冷凝,产生第一滴液体,相应的温度称为()。 (2分)
1. 列管式换热器的传热面积A常用()式中d外---列管外径;1---列管长度;n---列管数。
2. 离心泵铭牌上标明的是泵在()时的主要性能参数。
3. 将过热蒸汽冷却当温度降至一定值时混合气开始冷凝,产生第一滴液体,相应的温度称为()。
1. 间歇蒸馏过程中,塔顶馏出液和塔釜残液中易挥发组成均将随着过程的进行越来越少。 (2分)
2. 化学反应热不仅与化学反应有关,与化学反应的温度、压力也有关。 (2分)
3. 多效蒸发可以提高蒸汽的利用率,二次蒸汽利用一次称为单效蒸发,利用二次称为双效蒸发,依次类推。 (2分)
1. 间歇蒸馏过程中,塔顶馏出液和塔釜残液中易挥发组成均将随着过程的进行越来越少。
2. 化学反应热不仅与化学反应有关,与化学反应的温度、压力也有关。
3. 多效蒸发可以提高蒸汽的利用率,二次蒸汽利用一次称为单效蒸发,利用二次称为双效蒸发,依次类推。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