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空中乘务

发布于2020-08-28 12:08:59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5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1398

¥ 10.00 / 人次
1. 为儿童实施C.P.R时,胸部下压的幅度为()。 (2分)
2. 我国民法通则第123条规定:“从事高空、高压、易燃、易爆、剧毒、放射性、高速运输工具等对周围环境有高度危险的作业造成他人损害的,应当承担民事责任;如果能够证明损害是由受害人故意造成的,不承担民事责任”,这里的民事责任适用原则是()。 (2分)
3. 主任乘务长/乘务长上交处理被怀疑死亡旅客的书面报告的时间是航班结束后()。 (2分)
1. 为儿童实施C.P.R时,胸部下压的幅度为()。
2. 我国民法通则第123条规定:“从事高空、高压、易燃、易爆、剧毒、放射性、高速运输工具等对周围环境有高度危险的作业造成他人损害的,应当承担民事责任;如果能够证明损害是由受害人故意造成的,不承担民事责任”,这里的民事责任适用原则是()。
3. 主任乘务长/乘务长上交处理被怀疑死亡旅客的书面报告的时间是航班结束后()。
1. 依照保险的实施形式,航空保险可分为自愿保险和联合保险。 (2分)
2. 在无橡皮止血带的情况下,可用布条\绳带和笔杆等制作成临时绞棒止血带。 (2分)
3. 急救时,机上伤病乘客可以与机上援助者单独在一起。 (2分)
1. 依照保险的实施形式,航空保险可分为自愿保险和联合保险。
2. 在无橡皮止血带的情况下,可用布条\绳带和笔杆等制作成临时绞棒止血带。
3. 急救时,机上伤病乘客可以与机上援助者单独在一起。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