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

项目简介

为帮助各院校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促进学生择岗就业,倡导企业参与教育、建立行业岗位人才标准,平台联合行业企业共同发力启动了“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简称ATCP工程)。本工程把行业领先企业的岗位要求、工艺流程等制作成产业课程引入高校,并开发梳理出涵盖机械、建筑、服装、经济管理、计算机、艺术、汽车、食品、康养、乘务管理等20个类别400余个岗位10万+的产业题库人才考评系统,以产业企业的用人标准进行考核,使学生在校期间掌握岗位要求,明确就业岗位,优质对口就业。

ATCP工程的开展得到了行业企业的认可,企业出示优先录用声明,对取得ATCP岗位证书的学生优先录用并给予岗位证书补贴300-10000元,平台万余家合作企业皆可接受学生实习实训。

合作模式

岗位课程:与企业共建岗位培训标准,可引入高校供学生学习。

岗位认证:参加岗位课程学习通过考核,可颁发岗位胜任证书,优先就业课程支持企业并获得学习补贴。

创新创业课程:创新创业课程学习及考核并颁发创客证书创业导师证书。

创业孵化:与企业合作创客社团创客实验室等,创业项目优先孵化。

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课件大赛、简历大赛、创意设计、机械设计、模具设计、建筑CAD、BIM大赛等。

师资培训:创业导师培训+企业岗位师资培训+企业参观实践,颁发专业教师证书,集中在寒暑假进行。

企业项目合作:合作企业科研项目技术难题通过课题项目投放高校,加强科研转化。

学生实习推荐:优先推荐基地高校学生到相关企业实习参观。

我们的优势:

1、课程以企业实际岗位需求制定,来源于企业最新的岗位知识,符合企业需求,弥补高校教材和社会需求的代沟。

2、授课老师由经过企业培训的高校老师和企业工程师组成,实践经验丰富,结合高校理论体系,培养学生更加优秀。

3、为学生提供岗前培训,通过学习不同的岗位课程,了解各岗位的工作技能,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4、为高校提供应用型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

合作流程:

1、申报基地—挂牌—授权。

2、引入开展岗位课程教学学习。

3、考核取证,优先就业(课程支持企业优先录取并提供学习补贴)。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