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最新校企项目

BESL学习中心

简介: 万企千校国际部为“国际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基地院校”设立BESL学习中心,负责把国际部的海外教育资源和合作院校的项目引进到国内高校,并为学生出国游学、留学、修学分;教师交流和访问学者;学术合作和课题共同研发等活动提供服务。
<详情>
万企千校平台官方对接重点项目
简介: 中美3+1+1本硕连读项目,是国内独家针对大专生提升学历通往海外院校的绿色通道,通过两年时间的学习可获得研究生高学历,且在海外有1-3年带薪实习的工作经验回国后就业有保障,被企业视为高端人才,享受各种人才引进政策和高薪待遇,符合当今社会急需的国际应用技能型人才的需求。
<详情>
万企千校平台官方对接重点项目
简介: 中加本硕直通车项目是针对大专及本科生提升学历、移居海外的定制通道。
<详情>
万企千校平台官方对接重点项目
简介: 中英本硕直通车项目是国内独家针对大专及本科生提升学历、移居英国的快速通道,采用国内国外联合培养的合作模式即可分别获得英国东英吉利大学的本科与硕士学位,符合条件的国内院校的大专及本科生分别在国内完成专科和本科的学习,可直接进入英国东英吉利大学进行本科和硕士阶段的学习。本项目对接经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名校,旨在帮助学生缩短留学周期,让学生顺利完成国外规定的学业课程,获得国外学位及移民海外的需求。
<详情>
万企千校平台官方对接重点项目
简介: 中德本硕直通车项目是国内独家针对大专及本科生提升学历、移居德国的快速通道,采用国内2.5+1.5(专升本)/3.5+1(本硕连读)的合作模式即可分别获得德国卡塞尔大学的本科与硕士学位,符合条件的国内院校的大专及本科生分别在国内完成2.5年及3.5年的专科和本科的学习,可直接进入德国卡塞尔大学进行本科和硕士阶段的学习。本项目对接经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名校,旨在帮助学生缩短留学周期,让学生顺利完成国外规定的学业课程,获得国外学位及移民海外的需求。
<详情>
万企千校平台官方对接重点项目

语言项目

简介: 国际部语言中心是帮助学生出国前架起的一座通往理想院校的桥梁,中心开设ESL、TOEFL、IELTS、GRE、GMAT、SAT出国语言考前冲刺和培训,能够让学生在出国前更好的扎实语言基础,提升语言能力,无障碍的适应海外学习和生活。
<详情>
万企千校平台官方对接重点项目
简介: 国际部留学服务中心拥有海外上千所院校的雄厚资源,中心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申请团队师资均由来自海外大学资深顾问、国内专家教授团队组成,共同打造一站式精英留学服务,通过多年的申请经验帮助数万名学生进入海外高等学府。
<详情>
万企千校平台官方对接重点项目

游学项目

简介: 哈佛大学是常春藤盟校之首,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都市区剑桥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哈佛大学位列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1、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3。
<详情>
万企千校平台官方对接重点项目
简介: 中加国际高中项目是国内高中和加拿大安省高中联合办学,加拿大安省师资线上全程进行双师授课,通过3年中加课程学习,即可拿到加拿大和中国高中的双毕业证,同时拥有中加两国的高中毕业证可申请海外高等名校,申请录取机率更高,是通往海外大学的绿色通道。
<详情>
万企千校平台官方对接重点项目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