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孔老师 18611391181
齐老师 18612813477
邮箱:web@uec.org.cn
电话:010-83121560 6608317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义街5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

专项基金建设

天使工程的专项基金建设,将吸引国内一大批一线创投机构成立各个专项的创投基金和服务项目,为高校科技成果直接提供规模化、批量化的资金匹配或组合式的金融服务,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将充分调动高校、企业等各类主体和人才的积极性,从而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的步伐,形成产业链和创新链的良性互动、融通发展、闭环生态。

 

基金生态结构

 

以自主管理基金为核心引擎,联合各地政府引导基金成立产业基金,链接全国科技创新基金机构以及龙头企业的孵化基金,形成高校、政府、机构、企业等联合推进的良好生态结构。

 

基金服务方向

 

成果转化:是天使工程基金建设的核心服务方向,以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为主要内容,由自主管理基金带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金设立与管理,促进优秀成果转化的快速落地。

 

创业孵化:是天使工程基金建设的重要服务方向,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优秀项目提供资金支持与孵化陪跑支持,促进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的成长。

 

产业扶持:天使工程将联合各地政府引导基金联合设立产业扶持基金,为优秀项目获得政府支持及落地地方城市提供各项服务与支持,促进地方产业经济繁荣。

 

人才补贴:天使工程将联合各地政府或各产业企业设立人才补贴基金,为优秀的创就业学生提供就业补贴,促进优秀人才与用人单位的良好匹配。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