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孔老师 18611391181
齐老师 18612813477
邮箱:web@uec.org.cn
电话:010-83121560 6608317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义街5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

投资与投智双天使体系

投资&投智双天使体系由“校园天使投资人”与“社会天使投资人”组成(简称“双天使”),“双天使”通过共同学习和掌握体系化的天使投资与创业孵化课程,同步认知维度及协作路径,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和完善中国创新创业生态建设,为优秀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项目优化提供全方位的赋能,并与社会资本进行精准匹配对接。

 

投资与投智双天使体系11.png

校园天使——投智型天使

 

培养对象:高校内涉及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或技术转移相关工作的管理者和团队成员,以及从事科研成果研发的各院系教授、专家和老师。

 

能力目标:通过天使投资和创业孵化体系化的认知提升以及实战训练,拥有高校创新创业生态建设宏观思维,具备早期项目及成果的优选能力,以及以智本投资为主的实操能力。

 

校园天使的使命:成为高校创新创业生态建设的重要推动者和建设者,不断发现和培育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及创新创业人才,不断发展和壮大校园天使队伍,同时,链接社会资本与社会天使,通过“双天使”赋能机制,为大学生创新创业生态要素建设以及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打造良好的基础。

 

社会天使——投资型天使

 

培养对象: 企业家、成功创业者、天使投资人以及有意愿和能力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赋能的创投界人士。

 

能力目标:通过天使投资和创业孵化体系化的认知提升以及实战训练,具备早期项目及成果的优选能力,以及以天使轮投资、孵化陪跑为主的实操能力。

 

社会天使的使命:发挥社会资源优势,链接更多社会资本及投资机构,为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及创业人才,提供模式优化、路径辅导、资源整合、融资对接等孵化支持,通过“双天使”赋能机制,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有力的社会支撑。

 

投资与投智双天使体系1.png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