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 优等企业 【岗位补贴10000元】
北京宣武门庄胜广场西翼802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一、 机构介绍
    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是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同时也是教育部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指定合作单位,与大学生实习实训网的拥有者和运营方,美国国务院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在中国最早的民间合作组织之一。嘉瑞阳光的理念是通过不断努力,让更多的中国青年了解世界,让世界青年了解中国,与教育同行们共同帮助中国大学生在实践中成长。
    自 2008 年成立以来,嘉瑞阳光与国内外教育机构、国内外企业、共同合作建立了成熟完善的实习实训服务体系和国内唯一的国际实习人员管理系统。嘉瑞阳光通过美国国务院国际交流项目,成功帮助上千名来自全国各地近 400 所院校的学生出国交流,并一直保持着无事故、零投诉、98%以上的签证率、90%客户满意度的优秀业绩。运今为止嘉瑞阳光凭借优秀的服务和口碑。
    大学生实习实训网作为教育部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的支持平台之一,是教育部为充分发挥高校企业在人才培养中的优势,促进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提高,帮助各院校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设定的校企合作系列工程的组成部分,致力于帮扶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勤工助学、实习岗前培训、实习岗位安置、海外实习实训等等。
    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是嘉瑞阳光的一个重要部门,也是中国最早提供国际文化交流项目的民办非营利性服务机构,主要为国内外青年提供国际文化交流机会。服务内容涉及出国实习实训、国内实习实训、国际交流计划等服务。
嘉瑞阳光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和文化交流,依托中国联通集团北京市分公司平台先后组织过“2008奥运英语在线口语大赛”、“亲子杯机器人大赛”、“优秀赴美实习竞赛”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为了鼓励国内学生创新创业,嘉瑞国际还为优秀学生提供l~30万元每人的投资,提供不定期企业家聚会沙龙,使学生们在无还款压力情况自由创新创业,使这些青年能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具备国际化理念的优秀人才。
    此外,嘉瑞阳光自行设计、开发和建立了受广大中小学生家庭和在校大学生欢迎的公益网站“中国家长助手网”、“大学生实习实训网”“嘉瑞阳光学生平台”、“出国呀”等公众服务平台,受到国内外同学的喜爱和支持。
    嘉瑞国际将以专业化的知识和高度的敬业精神,提供最新、最有保障的高品质项目和专业周到的服务,推动国内大学生之间、中国与世界大学生之间的学习、文化和就业的交流!
二、 公司宗旨
    以专业化的知识和高度的敬业精神,提供最新、最有保障的高品质项目方案和专业周到的服务,推动中国与世界的交流!
三、 发展历程
    2008年——签约中国网通,成为中国网通内容服务提供商
    2009年——成功输送第一批暑期赴美带薪实习生,签证率100%
    2010年——国内第一家赴美实习生管理平台上线
    2011年——欧洲分部成立
    2012年——美国分部成立
    2013年——嘉瑞国际手机平台上线
    2014年——订阅号出国呀,服务号嘉瑞阳光学生平台开通

    2015年——正式成为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指定合作单位

    2016年——注册商标正式通过中国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审核

四、 经营理念:
    专业、诚信、严谨、优质、共赢、发展、创新
五、 嘉瑞国际文化交流服务内容
    国内实习实训项目:中国及外国大学生及专业人才的国内实习、实训、就业等。
    出国实习实训项目:美、英、法等国暑期、短期和专业实习实训项目、海外工作派遣。

    远程实习:在中国、美国、英国的名企远程实习。
    国际交流计划项目:国际名校实验室、中学及大学国际交换生、留学、短期游学项目等。
六、 公司优势
    1、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2、教育部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指定合作单位
    3、2008年以来一直从事国际文化交流项目,拥有良好的口碑和成功经验。
    4、每年通过美国国务院资质审核
    5、同时为国内申请者和对中国有兴趣的海外人才提供优质的国内实习、培训交流机会
    6、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是加拿大MEF在中国的合伙人和北京地区的唯一执行机构。
    7、拥有成熟完善的服务体系和国内唯一的赴外人员和海外引进人才管理系统。
八、 欢迎联系我们并索取详细项目介绍材料
    中国(China): +86-10-6353 2011/6353 2018/6353 2098
     网址:www.joyedu.org
    微信:daxia459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庄胜广场西翼802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岗位补贴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美国软件工程师远程带薪实习岗
面议
补贴:10000元
不限
北京市
招20人
美国数字营销远程带薪实习
面议
补贴:10000元
不限
北京市
招20人
美国市场营销远程实习岗位
面议
补贴:10000元
不限
北京市
招20人
美国远程实习岗
面议
补贴:10000元
不限
北京市,
招20人
美国互惠生
4K-6K
补贴:10000元
1年以下
海外 美国
招30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