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北京惟帆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优等企业 【岗位补贴600元】
北京市海淀区北蜂窝2号中盛大厦710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2004年7月,中国联通呼叫中心与北京惟帆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共同搭建宽带业务受理平台,以下为我公司的情况介绍:
北京惟帆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是在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1999年6月成立以来,依靠自身雄厚的资金和技术实力,不断开拓创新。目前公司已拥有了以通信产品的销售和服务为核心的经营体系。
目前公司有员工500余人,拥有经验丰富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勇于开拓积极进取的市场销售队伍和以“服务为本,客户至上”的售后服务队伍。公司已于2002年4月顺利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并且取得了电信终端维修的一级资质。
惟帆公司已经成为北京市通信公司网络终端产品的供应商和售后服务业务提供商,专线业务指定代理商。通过与通信公司的长期合作,与其下属的大客户服务中心、专线中心、专网维护中心、网络局系统集成部以及各个区局的接入中心等部门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良好的安装与维护服务。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岗位补贴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联通后台工单处理
4K-6K
补贴:600元
不限
北京市
招20人
联通客服储备管理干部
4K-6K
补贴:600元
不限
北京市
招10人
联通客服专员
4K-6K
补贴:600元
不限
北京市
招20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