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内蒙古晨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优等企业 【岗位补贴2000元】
呼和浩特市南二环与丰州路金游城3楼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BAND(班第)--儿童运动馆简介

一、交通区域

1、位置:班第儿童运动馆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赛罕区丰州路与南二环交口西南角鹏鑫金游城8号楼3层。在中海锦绣城西门对面。

2、交通:有65/38/82公交在中海锦绣城下车即是。37/203公交车在金盛家具广场站下车南行50米即是。

二、BAND简介:

BAND(班第)儿童运动馆”  

 “班第蒙语:名词,小学生、小伙伴、小孩子动词,团队、协作、

  英语:联合起来、团结一致。

班第儿童运动馆是内蒙古首家最全面的儿童体适能训练及运动兴趣培养的室内综合型运动馆。

作为内蒙古少儿体育培训的领军者,“BAND儿童运动馆在内蒙古体育局青少年体适能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秉承着用心浇灌未来的理念,致力于为3-12岁的孩子提供科学系统的运动指导与培训。

班第儿童运动馆是自治区首家创新型儿童全素质教育品牌。我们结合美国青少年体适能联盟UKK及美国青少年体适能协会AFAA的课程,在沈阳体育大学教授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三年的独立研发实战,针对国内3-12岁儿童身体特征,推出一套儿童体适能全素质训练教材,相应的制定出最科学合理适用的课程体系。真正让孩子释放运动本能,培养孩子运动习惯及兴趣,使其在运动中收获健康的体格,坚韧的品质,独立的人格。

我们主要针对目前儿童身体素质普遍偏弱的实际情况,通过科学、有效的专业体适能课程的锻炼,全方位的增强儿童的生理及心理素质。

我们不是要让孩子在这里学会或者精通某个运动项目,而是通过一个或多个运动项目的锻炼让孩子爱上运动,并且从小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理念:释放天性、爱上运动、健康成长、受益一生。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岗位补贴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行政主管、助理
面议
补贴:2000元
不限
内蒙古自治区 呼和浩特市
招2人
体能教练
面议
补贴:2000元
不限
内蒙古自治区 呼和浩特市
招10人
市场销售
2K-4K
补贴:2000元
1-3年
内蒙古自治区 呼和浩特市
招10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