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北京马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优等企业 【岗位补贴300元】
北京市通州区食摄马也艺术馆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ABOUT US 公司概况

食摄马也是一家提供高端美食视觉服务的专业美食影像公司,是国内专业美食影像领域一线品牌,开展囊括高端美食摄影、静态食谱、美食广告宣传片、美食动态视频,TVC拍摄等业务,同时运营美食内容出品、美食造型、食摄教育、食摄经纪、食摄联盟社群等配套项目,实现了美食摄影业务与人才培养并行发展的链式经营,拥有食摄马也和食摄学院两个重量级品牌。

 

团队曾获得2016美食界奥斯卡“心煮艺”盛典年度最佳美食艺术创作奖。受国内高端杂志《美食与美酒》邀请随访法国,团队创始人马也老师作为唯一华人美食摄影师嘉宾,参加法国米其林高端美食节,成为米其林御用摄影师。

旗下培训品牌食摄学院以美食摄影、美食视频教学为主导,包括以线下课教学为主的七日魔鬼训练营(商业美食摄影师方向)、MINI训练营、小白成长营以及线上课堂-食摄云课堂.食摄学院的教师团队均具有丰富的商业美食摄影实战拍摄经验,严谨的教学态度,两年间已服务过近万学员。

CLIENTS 服务客户

我们以专业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成功服务了国内数百家食品餐饮品牌,服务客户包括(品牌类)天猫超市、京东生鲜、周黑鸭、中粮、方太、万达、九阳、雪花啤酒、雀巢、家乐氏、董酒、COSTAilly、味多美、欣和、尼雅红酒、法国多蔬、加拿大使馆、戴尔、诺基亚等;(餐饮类)海底捞、李先生、争鲜、西贝、正一味、新荣记、南京大排档等;(酒店类)盘古七星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饭店、民族饭店、康莱德酒店、JW万豪等。

 

TEAM INTRODUCTION 团队简介

公司旗下有包括马也老师在内的数个行业美食摄影KOL,团队架构由美食摄影师、食物造型师、视觉搭配师等多个细分岗位构成。

 

马也 MARK

美食摄影师,食摄马也创始人,09年进入美食摄影领域,是国内最早从事美食摄影的摄影师之一, 法国米其林餐厅亚洲特邀摄影师,世界顶级灯光品牌Profoto(保富图)美食摄影讲师, 美食评论人,

16年美食奥斯卡心煮艺年度最佳美食艺术创作奖得主,作为华人美食摄影师嘉宾受国内高端杂志《美食与美酒》邀请随访法国成为法国米其林餐厅特邀美食摄影师。2018年受瑞士驻华大使馆和今日头条之邀,出席第二届瑞士美食周#寻味瑞士#活动,201812月在今日美术馆举办了首次个人美食摄影艺术作品展。

 

LEE | 视觉搭配师

08年开始从事设计工作,任职各大4A公司,期间先后担任高级美术指导、创意总监,服务客户种类中,传统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邮政、中粮、加多宝、汉能集团、昆仑山、壳牌统一、白象、金龙鱼等,互联网客户包括百度、美团、京东、爱鲜蜂等,对食物美学有独特的理解,对商业美食摄影的视觉表现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15年跨界视觉搭配师,俩年时间已成为这一全新职业领域的KOL,形成了群主老公的视觉搭配知识体系。

 

施公子 Rochat | 食物造型师

2008年进入法餐厨神Daniel Boulud亚洲首家旗舰店布鲁宫法餐厅工作,后被邀请到华谊兄弟创办的高端会所典范DOMUS 担任行政总厨。

2012CCTV厨王争霸赛亚军,2016年担任厨王争霸赛评委,曾受邀担任“星厨驾到”美食造型顾问、“卡萨帝”、“周黑鸭”、“李先生”等知名品牌的美食视觉造型专家、法国“多蔬菜品”品牌美食视觉设计及造型顾问、方太生活家烹饪讲师及美食造型顾问。

 

VENUE INTRODUCTION  艺术馆场地简介

位置/食摄马也公司坐落在中国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艺术人才集聚地北京宋庄,毗邻地标建筑宋庄美术馆。

面积/食摄马也艺术馆占地面积600平米,内有挑空10米的视频&平面拍摄大、小影棚,面积230平米。

环境/馆内既有质朴的露天花园、又具超大阳光露台、以及复古咖啡厅和多功能厨房。千余件美食、生活类道具一应俱全,可满足不同类型的拍摄需求。

 

CASE WORK 案例作品

案例中包括了烘焙甜品、中餐、西餐、酒水饮品、生鲜食材、3C产品类、电商生活、食物造型、场景类、创意十个大类的作品。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座机  |  010-52884764

地址  |  北京·通州宋庄美术馆路食摄马也艺术馆

简历投递|  shishemayehr@126.com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岗位补贴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运营岗位
4K-6K
补贴:300元
不限
北京市
招2人
摄影助理
4K-6K
补贴:300元
不限
北京市
招5人
美食造型师
4K-6K
补贴:300元
不限
北京市
招2人
视觉搭配师
4K-6K
补贴:300元
不限
北京市
招2人
美食摄影师
4K-6K
补贴:300元
不限
北京市
招5人
后期修图师
4K-6K
补贴:300元
不限
北京市
招2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