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安徽麦剑道策划咨询有限公司 优等企业 【岗位补贴400元】
安徽省 合肥市 天智路5号同创科技园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麦剑道(中国)策划机构是一家专业的智力支持和资源整合服务机构。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历经众多咨询的阅历实践,专注于企业的战略咨询和营销策划,缔结了诸多符合中国实际的品牌成长运作经验和策划咨询理念。

麦剑道中国,智慧行无疆。麦剑道不仅是中国策划业内敢于践诺“按效果付费”的策划咨询公司。而且是历经了12年的艰苦、执着、专注、创新和持续投入,业已形成独特的“DNA”——具有麦剑道独特的系统理论和系统工具,并成功实践了很多“开创模式”、“起死回生”和“立即提升有效产出”的经典黑手党营销案例!

中国智,世界观。麦剑道团队秉承“原创、深思、博谋、笃行”的企业精神,坚持“人品就是产品、否定、否定再肯定”的服务理念,汇聚全球高端前沿的经典管理知识和技术,持续采用行动学习的方法,造就了一支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能征善战、敢于创新的年轻策划团队,而且从项目策划和推广中积累了丰富的实战和创新经验。不因循守旧,绝对坚持原创。

本质麦剑道,解决真问题。麦剑道(中国)策划机构更是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它以打造中国企业品牌为己任,并勇担辅中国企业品牌崛起之重任,为更多中国品牌的崛起而日夜潜行。麦剑道在致力于服务企业的同时,也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资助贫困学生、为汶川、玉树捐资捐物等,凸显着我们对社会的另一份责任。

13年来,公司业务不断拓展,目前已形成:企业品牌绩效提升、产业地产策划、城市营销三大业务板块。“专业+责任”成为了我们的服务标签,我们竭诚为中国企业的成长与变革提供实效性解决方案。力求通过对中国文化的日夜研磨,挖掘出行业和事物发展的本质规律,为中国品牌的崛起,竭诚提供创新性智力支持和资源整合服务,以保基业长青。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岗位补贴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初级策划咨询顾问&管培生 
4K-6K
补贴:400元
不限
安徽省 合肥市
招5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