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湖北普利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优等企业 【岗位补贴400元】
武汉市浦发大厦1705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普利世生物在成立于2019年1月,是一家专注于多生物特征识别、基因大数据综合应用等领域,提供专业的 DNA 检测技术与产品的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及培训为一体的公司。

普利世生物主要是为湖北省公安系统的DNA身份鉴定、DNA数据库建设提供检测设备、提取试剂、检测试剂、技术服务及培训等产品和服务。

普利世生物是百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公司,负责推广百特元生物研发的DNA 身份检测试剂产品。百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公安二所)的主要供应商。公安二所目前已经是国内 DNA 身份检测市场份额最大的国内企业,因此百特元也成为国内最大的 DNA 身份检测试剂研发、生产服务商。同时,普利世生物负责推广公安一所研发的各类DNA工作站和仪器设备,促进国产DNA相关设备的发展。

随着社会的发展,DNA检测及其衍生的基因大数据应用发展将催生千亿市场,欢迎加入我们,一起努力共创美好未来!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岗位补贴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技术支持工程师
4K-6K
补贴:400元
不限
湖北省 武汉市
招10人
技术支持高级工程师
6K-8K
补贴:400元
1-3年
湖北省 武汉市
招10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