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湖北锦诚泰钢铁有限公司 优等企业 【岗位补贴1000元】
武汉市汉口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1201室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湖北锦诚泰钢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钢铁及金属矿贸易加工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公司注册资金600万元,年销售钢材10万吨,销售收入5亿元。公司是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授权的一级经销商,是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另外公司还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保持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高端彩涂板贸易公司,我们的价值观是诚信、进取、专注、共享。

    公司总部位于武汉(办公地址:武汉市汉口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12楼),目前公司在南昌、长沙、郑州、博兴均设有办事处,现正在筹备上海、广州、重庆办事处。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招聘采购助理、销售助理、销售经理及事业合伙人6-10名。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为员工提供充分的学习培训机会以及快速的晋升通道,公司采购与销售体系均分为三个层级,分别为采购/销售助理,采购/销售经理,总经理助理及以上。晋升至公司总经理助理的员工实行年薪制并能享有探亲休假、期权分红等各种激励。同时公司对于公司总经理助理及以上高管实行事业合伙人模式。

     诚聘有抱负、有责任、有使命感的优秀年轻人加入公司实现个人才华与公司发展的共融共享!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岗位补贴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总经理助理
面议
补贴:1000元
3-5年
湖北省 武汉市
招1人
销售经理
6K-8K
补贴:1000元
1-3年
湖北省 武汉市
招2人
销售助理
4K-6K
补贴:1000元
不限
湖北省 武汉市
招2人
采购助理
4K-6K
补贴:1000元
不限
湖北省 武汉市
招2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