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西安国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优等企业 【岗位补贴800元】
西安市航天基地飞天路588号北航科技园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西安国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地址位于西安是高新区,集芯片设计、生产、封装、检测及筛选为一体。为国家战略储备基地及封测中心,将打造以国家战略芯片储备,半导体功率电子、半导体SIP和SOC封测、半导体存储器多层设计封装、测试和质量保证的综合芯片基地,为全球电子装备提供高可靠微电子器件。公司以服务军工,奉献国家为宗旨,致力于军用微电子元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服务,现已成为军用微电子元器件主要设计生产单位之一。目前产品范围涵盖了二、三极管,MOSFET,IGBT,模拟集成电路,数字集成电路,光耦,存储器及功率混合电路等。

1562826394(1).jpg

   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储备,倡导“任人为贤、唯才是用”的用人理念,并设立了“国是工匠”专项奖励基金,为员工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微信图片_20180831135258.jpg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岗位补贴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检验员
面议
补贴:800元
不限
陕西省 西安市
招10人
测试工艺员
面议
补贴:800元
不限
陕西省 西安市
招20人
键合工艺员
面议
补贴:800元
不限
陕西省 西安市
招10人
烧结工艺员
面议
补贴:800元
不限
陕西省 西安市
招10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