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云百讯科技有限公司 认证企业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北京云百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专业从事IT互联网大数据加工处理的公司。
北京云百讯科技有限公司自从成立以来,为阿里云、百度、腾讯、抖音、58、赶集等各大互联网平台提供服务项目,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经营;团队总规模近500人。云百讯公司秉承诚信、高效、团结、感恩的文化理念,为中国各大互联网企业提供优质而专业化的互联网服务。我们的大数据服务为更多的网民提供了生活的便利。我公司将一如既往,为中国的互联网建设贡献力量。
应市场需求,公司新项目的扩展,本次招聘面向全国的各大本科专科院校校招,全国预计招聘20人。招聘职位有:大数据处理专员,互联网平台维护专员,互联网信息处理专员。岗位要求:熟练使用计算机office办公软件;有较强的学习力和理解能力;为人踏踏实实,有上进心,对工作认真,细心,耐心,且有意愿和公司共同发展,为中国的互联网建设一起努力奋斗的伙伴。
  在云百讯公司,免费为新入职的员工提供岗前正规培训;免费为员工提供宿舍;每天八小时工作制;国家法定节假日都休。办公环境宽敞明亮,稳定舒适。初入职场第一站的首选工作。在这里你能学到大公司的管理体系,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工作水平。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地图数据加工专员-上海
4K-6K
不限
上海市 浦东新区
招20人
互联网数据维护人员
4K-6K
不限
广东省 佛山市
招20人
地图数据加工专员
4K-6K
不限
北京市 海淀区
招20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