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江西神州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优等企业 【岗位补贴300元】
江西省上饶市经济开发区兴业大道13号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江西神州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简称神州医疗)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医用内镜摄像系统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总部及研发、制造基地设立于风景秀丽的江西上饶,并在全国各地设有分支机构。

公司自创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好的内镜摄像系统制造商和服务商,多年来凭借卓越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普遍赞誉。目前公司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售前、售中、售后的专业化服务体系,坚持“商务你来做,其他交给我”服务口号,通过“三个服务圈”达到“一呼天下应”的服务效果。

“Your Health Our Promise”(用心关爱健康)是公司的宗旨,也是奋斗目标。好产品、好服务、好团队,神州医疗既有品质卓越的产品,又有专业快捷的服务,更有造福人类、回报天下的宏大心愿。我们坚信,在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下,神州医疗必将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岗位补贴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销售管培生(全国各地)
8K-10K
补贴:300元
不限
江西省 上饶市
招50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