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安徽麦剑道策划咨询有限公司 【岗位补贴400元】
公司性质:民企/私企
在招职位:1个
公司地址:
安徽省 合肥市 天智路5号同创科技园
初级策划咨询顾问&管培生  【岗位证书补贴:400 元】 查看补贴声明 了解更多岗位证书>>
职位月薪: 4K-6K
工作经验:不限
更新日期:2024-04-24
工作地点:安徽省合肥市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5人
最低学历: 不限
职位类别: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岗位职责

Ø  对策划咨询行业充满热情并具备良好的职业规划

Ø  富有创新精神和正面思考能力

Ø  清晰的逻辑思维和文字表达能力

Ø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分析能力

Ø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行动意识

Ø  自我提升的学习精神和自控力


岗位要求

Ø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硕士毕业生(2016年应届毕业生和211以上大学毕业生优先),专业不限,要求在校期间无任何不良记录;

Ø  诚信踏实,尊重自己,孝顺父母

Ø  对策划咨询行业充满热情并具备良好的职业规划

Ø  富有创新精神和正面思考能力

Ø  清晰的逻辑思维和文字表达能力

Ø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分析能力

Ø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行动意识

Ø  自我提升的学习精神和自控力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包吃 包住 加班补助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麦剑道(中国)策划机构是一家专业的智力支持和资源整合服务机构。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历经众多咨询的阅历实践,专注于企业的战略咨询和营销策划,缔结了诸多符合中国实际的品牌成长运作经验和策划咨询理念。

麦剑道中国,智慧行无疆。麦剑道不仅是中国策划业内敢于践诺“按效果付费”的策划咨询公司。而且是历经了12年的艰苦、执着、专注、创新和持续投入,业已形成独特的“DNA”——具有麦剑道独特的系统理论和系统工具,并成功实践了很多“开创模式”、“起死回生”和“立即提升有效产出”的经典黑手党营销案例!

中国智,世界观。麦剑道团队秉承“原创、深思、博谋、笃行”的企业精神,坚持“人品就是产品、否定、否定再肯定”的服务理念,汇聚全球高端前沿的经典管理知识和技术,持续采用行动学习的方法,造就了一支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能征善战、敢于创新的年轻策划团队,而且从项目策划和推广中积累了丰富的实战和创新经验。不因循守旧,绝对坚持原创。

本质麦剑道,解决真问题。麦剑道(中国)策划机构更是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它以打造中国企业品牌为己任,并勇担辅中国企业品牌崛起之重任,为更多中国品牌的崛起而日夜潜行。麦剑道在致力于服务企业的同时,也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资助贫困学生、为汶川、玉树捐资捐物等,凸显着我们对社会的另一份责任。

13年来,公司业务不断拓展,目前已形成:企业品牌绩效提升、产业地产策划、城市营销三大业务板块。“专业+责任”成为了我们的服务标签,我们竭诚为中国企业的成长与变革提供实效性解决方案。力求通过对中国文化的日夜研磨,挖掘出行业和事物发展的本质规律,为中国品牌的崛起,竭诚提供创新性智力支持和资源整合服务,以保基业长青。

 

相似职位
人数:若干
面议
北京市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人数:若干
面议
天津市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人数:2
面议
河南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