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公司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丰产路兰德中心五楼511
管培生 【岗位证书补贴:2000 元】 查看补贴声明 了解更多岗位证书>>
职位月薪: 面议
工作经验:不限
更新日期:2024-04-14
工作地点:河南省郑州市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20人
最低学历: 大专
职位类别: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岗位职责

1、负责根据客户的要求,给用户提供专业的保险知识咨询和服务;

2、负责团队人员的培训和指导工作;

3、负责定期接受专业保险业务辅导和讲座;

4、负责参保客户的后续客户服务工作;

5、负责组建和管理团队,打造央企专业化的职业经理人团队


岗位要求

1、20-30周岁,大专(含)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自信开朗,勤奋乐观,有上进心、责任心。

3、有挑战高薪的雄心,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抗压能力。

4、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5、勤奋踏实,善于学习,良好的理解、表达、沟通及管理能力。

6、具有金融、保险、人力资源、师范,策划、管理、营销、医学、法律行业等专业知识及从业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每周双休
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国寿旗舰VIP客户服务中心是中国人寿在郑州地区专为公司现有和潜在中高、尖端客户提供全面和个性化服务的优势平台。客户享有更多绿色通道,员工拥有更快晋升通道;

为了进一步推行人才强司战略,着力培养素质优良、与国际一流寿险公司需要相匹配的员工队伍。现公司推出国寿金领人才计划,“英才计划”是中国人寿为招聘一批具有经营意识和管理潜能的综合金融人才而特别推出的人才招募及培养计划。旨在通过“英才计划”打造收入领先、独具个人品牌的新一代国寿企业家队伍,集中公司最优质资源,配以专属的培训体系,打造金领的黄金人脉,帮助金领登上事业巅峰。为客户提供信息咨询、保单管理、理赔、保险金领取等全方位金融理财服务。

相似职位
人数:2
面议
甘肃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 民企/私企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