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河南奉贤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岗位补贴600元】
公司性质:民企/私企
在招职位:2个
公司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与政七街省汇中心A座2407室
推广经理 【岗位证书补贴:600 元】 查看补贴声明 了解更多岗位证书>>
职位月薪: 6K-8K
工作经验:不限
更新日期:2023-08-10
工作地点:河南省郑州市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30人
最低学历: 大专
职位类别: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APP的产品推广,能提高APP下载量、注册用户数、转化率。
2
、策划并实施线上和线下的推广活动,推动移动端的市场营销活动。
3
、积极拓展新的推广渠道,提高客户端的用户数量,达成安装量、用户量等推广指标。
4
、充分了解手机客户端用户需求,收集用户反馈,分析用户行为及需求,推广渠道数据监控和反馈跟踪,对推广数据进行分析。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应届实习生和上班族待遇一视同仁,入职即提供带薪实习培训。
2
、有移动互联网营销或app推广工作经验,对APP推广有极大热情优先;
3
、有较强的抗压能力,积极乐观自信,敢于承担责任,有独挡一面的气势。
4
、可接受应届毕业生,有驾照者优先安排。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每周双休 房补
公司简介

河南奉贤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500万,专业为企业发展提供市场营销服务,运用专业营销理论思想,帮助企业通过“智慧和创意”,以更经济更快速的方式打开市场的专业营销服务公司2015年推出旗下线上推广平台:人人众推,主营产品有:微信运营社交类、金融类、电商类、美食类软件产品的销售与推广业务,与郑州及周边城市的职业院校、知名企业关系密切;基于大中 原经济带的国家战略和未来区域经济引擎的定位,为企业量身打造适合企业营销的服务方案的供应商。

公司使命:天下的生意因连接而简单!

 奉贤以“最短的时间帮助更多的人改变自己、改变命运、改善家庭。”为企业使命,并将“学校+军队+家庭”的理念根植于团队文化中,力求栽培出一批德才兼备的精英、共同打造一个为所有社会上的有志青年提供实现美好梦想的开放式创业平台。
     
我们的宗旨:靠言辞谋生,借以爱心兴旺。
     
我们的状态:积极、阳光、热情、正能量、快乐奋斗! 
     发展宣言:以事业统一思想、以发展凝聚力量、以实干树立形象!

 

 


相似职位
人数:若干
面议
河南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人数:5
3K-5K
山西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 民企/私企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