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活动展示
济南大学与万企千校平台达成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于:2018-11-13

    为了响应“深化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的号召,各大高校把开展校企合作项目作为教学任务。济南大学作为山东省知名院校,成为万企千校平台校内实习实训基地。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项目,由万企千校平台下属分支机构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主办的山东省校企合作研讨会在济南大学创业学院路演大厅召开。

    万企千校平台领导徐守峰会长发表了《校企合作2.0——弘扬践行工匠精神,搭台、育人、助发展》的主题演讲,此次研讨会主要为助力高校建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实现高校教学改革、企业人才储备、开拓大学生就业的多赢局面。

济南大学jpg.jpg

    万企千校平台将为济南大学科技成果转移提供优质的企业资源,为其毕业生带来了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相关热点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