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校企联手破难题,产教融合育人才——2023年河北省产教融合交流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9 10:38:24

5月18日,由万企千校平台主办的2023年河北省产教融合交流会议在石家庄成功举行。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理事长徐守峰,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天使工程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牛海涛,上海领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总监房千琨,河北天泰信息技术服务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景洲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本次会议以“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协同育人”为主题,围绕产教融合开展经验分享及研讨交流,共同探讨高校教育新发展、产教融合新机遇。

在产教融合视角下,徐守峰理事长指出人才的供应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的鸿沟仍然存在,深化产教融合,必须深入了解产业发展、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实践和企业需求,推进校企高质量协同发展。

牛海涛  大学生创新创业天使工程

房千琨   新互联网营销产教融合

刘景洲   开启元宇宙时代的产教融合创新

本次交流会议是万企千校平台落实二十大精神,助力产业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万企千校平台将不断挖掘与高校、企业的合作潜力,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领域,促进实践教学、科技成果转化、生产实践的有机融合,实现校企双进步、双提升。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