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机械设计工程师(PRO/E)

发布于2020-08-18 15:39:16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5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1175

¥ 10.00 / 人次
1. 若要变更原有特征的属性和参照,应使用哪个操作? (2分)
2. 要想从内存中清除当前文件,可以选择“文件”中哪个命令? (2分)
3. 特征中不属于工程特征的是()。 (2分)
1. 若要变更原有特征的属性和参照,应使用哪个操作?
2. 要想从内存中清除当前文件,可以选择“文件”中哪个命令?
3. 特征中不属于工程特征的是()。
1. Pro/E模具设计的基本思想是:首先充分运用曲面等工具在模型上分割出需要的模具体积块来生成模具元件(成型零件),再利用特征工具创建或装配模具基础元件(模座零件)。 (2分)
2. 关于封闭式轨迹扫描特征,添加内部因素是指要求扫描截面必须是闭合的,不为扫描添加顶面和底面。 (2分)
3. 尺寸线不能用其他图线代替,一般也不得与其他图线重合或画在其延长线上。 (2分)
1. Pro/E模具设计的基本思想是:首先充分运用曲面等工具在模型上分割出需要的模具体积块来生成模具元件(成型零件),再利用特征工具创建或装配模具基础元件(模座零件)。
2. 关于封闭式轨迹扫描特征,添加内部因素是指要求扫描截面必须是闭合的,不为扫描添加顶面和底面。
3. 尺寸线不能用其他图线代替,一般也不得与其他图线重合或画在其延长线上。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