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大数据工程师

发布于2020-12-13 20:43:19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5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1175

¥ 10.00 / 人次
1. YARN的调度方式是()。 (2分)
2. 下列选项中,最容易遭受来自境外的网络攻击的是()。 (2分)
3. 个性化推荐系统是建立在海量数据挖掘基础上的一种高级商务智能平台,以帮助()为其顾客购物提供完全个性化的决策支持和信息服务。 (2分)
1. YARN的调度方式是()。
2. 下列选项中,最容易遭受来自境外的网络攻击的是()。
3. 个性化推荐系统是建立在海量数据挖掘基础上的一种高级商务智能平台,以帮助()为其顾客购物提供完全个性化的决策支持和信息服务。
1. 大数据思维,是指一种意识,认为公开的数据一旦处理得当就能为千百万人急需解决的问题提供答案。 (2分)
2. 大数据是指无法在一定时间范围内用常规工具进行捕捉、管理和处理的数据集合。 (2分)
3. 网络空间是人类利用信息设施构造、实现信息交互、进而影响人类思想和行为的虚实结合的空间。 (2分)
1. 大数据思维,是指一种意识,认为公开的数据一旦处理得当就能为千百万人急需解决的问题提供答案。
2. 大数据是指无法在一定时间范围内用常规工具进行捕捉、管理和处理的数据集合。
3. 网络空间是人类利用信息设施构造、实现信息交互、进而影响人类思想和行为的虚实结合的空间。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