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活动展示
引企入教——爱心品牌助力大学生创业
发布于:2023-12-06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新模式,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正式启动“引企入教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计划(以下简称计划),让优质企业与学校共建共享生产性实训基地,开展生产性实习实训。

时代学创作为该计划的入驻企业之一,将持续支持万企千校,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依托其产业优势,为大学生打造互联网轻创平台、提供轻创业项目;同时设立慈善公益基金,资助贫困大学生、孵化创业团队,通过大赛选拔优秀学生,颁发助学金及创业金,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并参与实践,使其更好的适应行业需求。

下一步,万企千校平台将与院校共建数字营销实战工作坊,筛选数字营销百强院校、百强数字营销导师进行表彰,助力数字营销领域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此计划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再一次探索,也是服务数字经济发展、践行社会责任的担当之举。未来,万企千校平台将携手更多企业、院校,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在推动产业升级、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中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相关热点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