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孔老师 18611391181
齐老师 18612813477
邮箱:web@uec.org.cn
电话:010-83121560 6608317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义街5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

产教融合双导师体系

产教融合双导师体系由产业导师团队(校内)与产业教授(校外)团队组成,“双导师”通过共同学习和掌握体系化的天使投资和创业孵化体系化的认知与实训课程,同步认知维度及行动路径,分工协同负责教学与实训工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本、优秀人才与岗位需求的良好对接。

 

产教融合双导师体系1.png

产业导师——教学型导师

 

培养对象:高校各专业各院系的教授、专家及老师。

 

能力目标:通过创新创业体系化的认知提升以及实战训练,拥有创新创业实战思维,成为具备最前沿创新创业教学水平及辅导实践能力的双创导师。

 

产业导师的任使命:以提升高校双创教育的能力、优化双创教学方式为宗旨,融合校外双创经验,真正实现高校双创工作的实效性、实战性、生态化,并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建立良好的基础。

 

产业教授——实训型导师

 

培养对象:在创新、创业、创投领域有丰富经验的企业家、创业者及天使投资人。

 

能力目标:通过体系化的创新创业创投知识的系统训练,融合自身多年的实战经验,成为具有理论与实践双重思维与能力的社会资源型双创教授。

 

产业教授的使命:成为可驻校的创新创业兼职教授,以提升高校双创教育的能力、优化双创教学方式为宗旨,充分发挥自身的双创实战经验和资源优势,为高校引入更多具有时效性的先进创业思维与实战案例,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创就业给予大力的资源支持与帮助。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