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河南奉贤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优等企业 【岗位补贴600元】
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与政七街省汇中心A座2407室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河南奉贤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500万,专业为企业发展提供市场营销服务,运用专业营销理论思想,帮助企业通过“智慧和创意”,以更经济更快速的方式打开市场的专业营销服务公司2015年推出旗下线上推广平台:人人众推,主营产品有:微信运营社交类、金融类、电商类、美食类软件产品的销售与推广业务,与郑州及周边城市的职业院校、知名企业关系密切;基于大中 原经济带的国家战略和未来区域经济引擎的定位,为企业量身打造适合企业营销的服务方案的供应商。

公司使命:天下的生意因连接而简单!

 奉贤以“最短的时间帮助更多的人改变自己、改变命运、改善家庭。”为企业使命,并将“学校+军队+家庭”的理念根植于团队文化中,力求栽培出一批德才兼备的精英、共同打造一个为所有社会上的有志青年提供实现美好梦想的开放式创业平台。
     
我们的宗旨:靠言辞谋生,借以爱心兴旺。
     
我们的状态:积极、阳光、热情、正能量、快乐奋斗! 
     发展宣言:以事业统一思想、以发展凝聚力量、以实干树立形象!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岗位补贴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行政助理
4K-6K
补贴:600元
不限
河南省 郑州市
招4人
推广经理
6K-8K
补贴:600元
不限
河南省 郑州市
招30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