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东莞市虎门学通培训中心 【岗位补贴300元】
公司性质:民企/私企
在招职位:7个
公司地址:
虎门步行街太平广场
初高中数学老师 【岗位证书补贴:300 元】 查看补贴声明 了解更多岗位证书>>
职位月薪: 4K-6K
工作经验:不限
更新日期:2023-08-10
工作地点:广东省东莞市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4人
最低学历: 大专
职位类别: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岗位职责

1、参与教研、教学活动;
2、对学生进行小班或1对1辅导;
3、作为教师应尽的其它职责。

岗位要求

1、自信阳光,人品中正;
2、团结互助,脚踏实地;
4、有1-2年以上经验者优先;
5、优秀应届生可考虑。
6、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每周双休 房补 饭补
公司简介

 

 学通教育,于200951日成立于全国“千强镇”之首的虎门,是经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教育局颁发办学许可证:【东教民】144190070004791号)、以口碑立校、教研为重的全国中小学生课外辅导培训机构知名品牌。除中、小学重点学校冲刺培训课程(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外,本机构更重视传统文化对学生人格修养的教育,开设了中国传统文化课程(如国学、诗学、古文赏析、古典诗词创作等),秉承“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之理念,立志传播我中华优秀文化!

   学通教育,近几年立足于广东本土教育,研究本土学校、学生、学习方法和考试方向,以培养广东名校免费公办生(小升初、初升高)为教学目标,在假期(寒、暑假)和周末为学生进行考试培训及心理辅导,连年取得佳绩,培养了近百名广州育才实验中学、东莞五大校、东华初中、东华高中精英班、虎门外语学校初中、高中公办免费生、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高中奥校班(可保送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小升初、初升高名校公办生、高考的培训录取数量,蝉联本土名校冲刺培训教育之冠!

 

   语文项目是本校立校之基,立业之本。本校以其浓郁的文学气息及高效的语文授课技能赢得家长和同仁一致好评!自小学到高中语文项目齐全,深耕细作,独立研发,体系完备。数学和英语项目已趋于成熟,正在壮大之中。物理、化学项目正在建设阶段。


   人本的教育理念,人文的教学氛围,恢宏的教育构想,教师身体力行,因材施教,关爱孩子,欣赏孩子,鞭策孩子,引导孩子,正是这样,我们才能从成功走向成功,从辉煌走向辉煌!


学通教育培训口号:拒绝虚浮,以诚笃行。
学通教育培训定位:思维教育,诗化教育,良心教育。
学通教育培训宗旨:养德、乐学、精进!
学通教育培训层次:扶弱、培优、冲刺。
学通教育培训理念:用心育人,培养精英;励志陶情,以文化人!
学通教育培训口碑:因为专业,所以卓越;因为用心,所以信赖!

   本培训辅导学校,已成立8年,是教育局批准的正规办学机构,因拓展发展及重构组建之需要,现诚聘中小学(含初、高中)各科教师,希教育精英、进取之士,继武杏坛,立己达人,共襄教育事业,共创教育之辉煌!



相似职位
人数:若干
面议
浙江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人数:若干
面议
天津市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不限
人数:若干
面议
山东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